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omar:巴西大豆收割最后阶段天气干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气象预报机构Somar表示,巴西主要大豆种植带天气大多晴朗,将有利于大豆的最后收割。

  综合媒体4月14日消息,气象预报机构Somar周四表示,巴西主要大豆种植带天气大多晴朗,而当地收割进入最后阶段,今年巴西预计将收获7000-7200万吨大豆。

  但Somar在每日气象报告中称,阵雨将从周四起降临最南部大豆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RioGrandedoSul),可能导致当地大豆收割工作放缓。南里奥格兰德州是巴西第三大大豆产区。

  Somar表示,至本周五,南里奥格兰德州西北部产区将迎来67毫米的降水。未来几天,该州北部地区农户仅能看到16毫米左右的降雨。

  4月18-22日期间,另一股冷风将给南里奥格兰德州带来降水,但迟来降雨料不会对收割产生影响。南里奥格兰德州本年度大豆产量料触及纪录高位。

  除零星地区以外,巴西中西部主要大豆产区的收割工作已基本结束。

  在巴西第二大大豆产区-帕拉纳州(Parana),下周该州预计也将迎来降雨,但过去一周帕拉纳州天气干燥,令收割工作顺利进行。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