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2010/11年大豆产量料为7200至725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农业咨询机构Safras&Mercado称,正值收获阶段的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创纪录的7200-7250万吨。

  综合媒体4月14日消息,巴西农业咨询机构Safras&Mercado周四称,正值收获阶段的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创纪录的7200-7250万吨,高于该机构3月晚期的预估值7160万吨。

  这家位于巴西库里蒂巴的咨询公司的首席分析师FlavioFranca称,马托格罗索和戈亚斯地区降水给大豆产量的造成的影响低于上次预估,

  “降水量过多对产量的影响没有上次报告时所预计的那么大,其其他地区产量要高于我们的预估。”

  Safras&Mercado在2月的报告中预计巴西大豆产量料为7200万吨,但在3月报告中,将大豆产量预估下调,因该国中/西部得多雨天气令当地大豆面临减产风险。

  巴西是继美国之后全球最大的大豆生产国,因此对其产量预估的修正对国际大豆价格来说至关重要。

  FlavioFranca称,巴西2010/11年度大豆播种面积较上年增加3%至2420万公顷。

  该分析师还表示,该国约80%的大豆作物已经收割完毕,较5年平均值高于10%。

  因该国马托格罗索州播种推迟,该国今年大豆收割仍较上年同期水平,但近期该国大豆收割加速,近期大豆收割进度加速。

  “现在我们预计巴西2010/11年度大豆产量料达7200万吨至7250万吨。”

  Safras&Mercado亦预测称,巴西2010/11年度大豆销售已经完成约60%,高于之前五年的同期的45-50%。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