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美股短阶均衡 可低位承接蓝筹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国股市涨跌不一,然整体呈现均衡状态,其中道指微涨0.12%,纳指微跌0.05%,多空平衡状态明显。该格局有利于港市维持稳定,目前恒生指数维持于24000点附近一线,面临者区间的上下选择。上方筑稳区间在24200―24300点,下方支撑区间在23600点附近。

  纽约黄金6月主力期货合约报1478.5美元,并再创新高,现时货币资本避险属性明显,资金流动性仍然充裕。且美元人民币有再度回探低位的趋势,当前报6.5295,同时美元港元也维持于短阶的低位,显示国际资本仍然聚焦人民币资产,能对港市及国内资本流动性形成支撑。

  目前对于内资银行类个股,投资者可选择在低位进行承接。诸如工商银行6.40价位等,同时可参照金融分类指数35000点附近及下方确定合适买点。对于地产股,投资者仍可继续关注,目前相对前期稍走强的内资银行股而言,当前回调压力较小,可逢低承接。同时在港市处于短暂的均衡状态时,走势较为稳健的公用事业类个股,投资者仍可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