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投资:美元弱势难改 关注中国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15日

  周四欧洲时段,德国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6月份报告对希腊偿还债务能力表示怀疑,希腊将需要采取进一步措施,暗示希腊有可能寻求债务重组。这一消息打压欧元一度领跌高息货币兑美元回落。不过美国时段美元恢复跌势,几乎回吐早前全部涨幅。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41.2万,达到2月12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继续疲软,美元承压。美国众、参议院先后通过了临时预算案,保证美国政府在9月底前正常运行,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小幅收高,一定程度上打压美元。美元指数昨天再创15个多月以来的新低,显示其弱势难改,主流操作方法仍是寻机做空美元兑欧元、澳元等货币。周五亚市关注中国经济数据,包括3月通胀、GDP等重要数据。欧美时段关注欧洲和美国的通胀数据。

  美元指数日图:

  美元指数日图下行趋势强劲,继续创趋势新低,随机指标倾向再次指向下方。我们目前倾向寻机逢高做空美元兑强势货币,如欧元和澳元等。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美元日图继续区间震荡,目前再次接受区间高位,我们需谨慎其能否再次破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