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劳动力市场数据推低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令人失望、美欧之间政策前景不同,在这样的环境中,纽约时段美元走软、欧元上扬。欧元区外围国家与核心国家之间的殖利率差升至历史高点,但因市场看起来将主权国家债券危机视为可控,欧元还是上涨。欧元/美元目前交易于1.4500附近。美国方面,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41.2万人,差于38万人的预测值及38.2万人的前值,表明劳动力市场并没有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其它经济数据有3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报告显示,核心读数月率升至0.3%,高于0.2%的预期升幅,以及0.2%的前值;整体生产者物价指数升幅自1.6%的前值降至0.7%,预测值为1.0%。

  美国股市低开高走并收高。积极财报提振股市,道指上涨约0.12%;标普 500指数攀升0.01%左右。商品上涨,其中白银表现出众,反弹近3.06%。黄金与原油分别走高1.12%和1.09%左右。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上涨约2个基点,报在3.48%左右。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一系列中国3月经济数据,包括3月居民消费品价格指数、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以及一季度GDP;日本将揭晓2月工业产出及设备利用指数修正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