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中国全通高增长低估值 强烈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林世嘉

  2010 财年净利润同比上升56.2%至人民币1.53 亿元,相当于我们预期的102.4%,符合我们预期。盈利快速增长主要归因于1) 无线数据分部和卫星分部销售的快速增长;和2) 行政及分销开支增长低于毛利润增长。

  作为领先的卫星通信系统供应商,我们相信公司受益于中国公共安全需求的增加。由于中国城市汽车的增加和经常性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倾向于提升行政效率。因此,我们预计“警务通”将在全国推行,特别在近两年。山东省的“消防通”试点营运预计在6 月份完成,公司计划在江苏、北京、上海、广东等地区进行推广。

  我们预计每股盈利10-13 年年复合增长率为31.1%。维持目标价4.00 港元,相当于18.4 倍11 年市盈率、或13.1 倍12 年市盈率,或0.6 倍10-13 年PEG。公司目前股价相当于10.3 倍11 年市盈率或0.3 倍10-13 年PEG。股价潜在上升空间有79%,强烈建议“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