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佰深全球CEO:看好中国零售和快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4月14日至16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举行。今日私募巨头之一安佰深全球CEO贺马汀与新浪财经对话时表示,安佰深投资搜房的交易令人激动,他并没有看到地产泡沫,并看好中国的快消和零售领域。

  去年安佰深投资的中国公司搜房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挂牌首日股价大涨72.9%,收于75.5美元。但是今年房地产行业受到了宏观调控的影响,或者波及相公司。对此贺马汀表示,投资搜房的交易非常令人激动,他并没有看到房地产泡沫,也并不认为搜房公司会受到影响。

  此外,他还看好中国的快消和零售领域。“不是因为这两个领域抗通胀的概念,而是本身的需求巨大。”

  这与中国“十二五”规划中促内需的内容相符。“十二五”规划中强调鼓励消费以改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洁琳 发自海南博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