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江证券:防御型行业配置时点尚未到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证券

  针对CPI及工业生产数据,长江证券宏观策略小组认为: (1)CPI5.4%新高但符合市场调整后的预期,后期可能仍有同比高点;(2)工业方面,生产及购进价格环比继续攀升,充分说明当前中上游价格端压力;(3)未来CPI核心影响不是货币(紧缩继续下)及食品,更多来自于工业价格的传导;(4)这种判断下,经济高速增长搭配通胀可控是极小概率事情,我们倾向于3月环比投资回落已经预示2季度末可能出现的小幅硬着陆风险;(5)期望政策此时放松无疑博弈政府的短视行为,我们判断概率很小;(6)市场短期仍然会在区间内博弈,不会单项选择方向,我们倾向于以银行、地产等低估值版块及区域主题(安徽、新疆、西藏)作为配置核心,周期类中以行业基本面最差及反转作为标的,如原料药、大化工产业链等。中上游业绩好的周期品建议规避。行业防御型的配置时点尚没有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