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展唯高达将六福集团首评为买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星展唯高达首次追踪六福集团(0590.HK),评级为买进,目标价33.80港元。从估值上看,星展唯高达的目标价相当于12个月18倍的滚动预测市盈率,0.7倍的市盈率/预测盈利增长率。

  星展唯高达称,在香港和中国主要珠宝零售商中六福表现突出,充分受益于财富增加及地区内奢侈品需求增长迅猛﹔六福在中国的大规模扩张模式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策略令其业务前景和盈利前景光明。星展补充说,六福利用获取中国消费者支出这一强大平台,再加上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稳健的财务状况,做为一只无可争议的中资股价,它有足够的价值重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