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轻微调高海信科龙目标价至5.2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高盛称,维持海信科龙(00921)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轻微调高至5.24港元。

  高盛表示,海信科龙预计首季纯利按年增长1-1.5倍,主要是去年6月收购空调业务所致。该行相信,公司首季白色家电付运表现强劲,尤其是空调付运,并相信首季整体业绩大致符合预期。不过,该行调低2011/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7%及5%,至0.46元人民币及0.49元人民币,主要是其他营运收入下降。

  该行相信,受惠用家强劲需求,科龙毛利率将会高于该行预期。维持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5.14港元轻微调高至5.24港元,即基于2011年EV/EBITDA 8倍,2011年市盈率15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