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贾雷雷:美元疲软低处徘徊 关注中国数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3: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概述:欧元昨日走出震荡行情,受欧洲央行执委斯马吉欧元汇率现处低位言论的影响,欧元在亚洲盘时段再次冲上1.45上方,但同样在此处受阻。在欧洲时段期间,市场传出欧元区部分国家将进行债务重组,欧元又急剧下滑至1.4380附近。美国时段期间,美国的申请失业金人数大于预期,美元再次遭受打击,美元指数回落至74.8低位附近,欧元则借机回升至1.45附近。欧元与美元在昨日呈现出大幅来回波动的走势,表明市场中,欧元在1.45上方,压力不小,美元受利差的影响,依旧疲弱。英镑在英国公布的失业数据之后,利空暂时出尽,走出震荡回升的走势。今日非美货币在震荡之后,预计依旧会维持强势。美联储如果不做出重大的货币政策的调整,美元还是维持弱势。今日亚市关注中国经济数据,包括3月通胀、GDP等重要数据。欧美时段关注欧洲和美国的通胀数据。

  技术面:

  EUR/USD 1小时线受55日均线支撑,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小,KDJ指标继续向下延伸。1.4440附近做多,止损:1.4410,止盈:1.4500(超短线建议1.4480做多,止损1.4505,止盈1.4440)

  GBP/USD 1小时线受25日均线支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放大,KDJ指标继续向下延伸,建议1.6330附近做多,止损:1.6300,止盈1.6385

  GOLD/USD 1小时受压于5日均线下方, 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缩小, KDJ指标继续向下延伸。1475.00做空,止损: 1480.00,止盈:14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