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锦湖召回首日替换胎没到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锦湖召回首日替换胎没到位 目前只能免费检测预计19日到货

  本报讯(记者 孙宇)今天是锦湖轮胎召回的头一天,用于免费更换的替换胎却没有到位。

  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存在质量问题后,锦湖轮胎的召回工作一直备受关注。按照锦湖的承诺,今天开始在京召回,对问题轮胎进行免费更换。

  然而,记者上午走访了北京多个锦湖轮胎召回指定点,却被告知用来免费更换的替换轮胎还没有到店,目前只能提供免费检测服务,要进行换胎的车主还得等。

  上午9点,位于花乡汽配城的锦湖轮胎指定点就陆续有几位车主来给轮胎做检测。工作人员查看轮胎上的产地、生产日期,以便确定是否在召回范围之内,但没有来进行免费换胎的车主。

  记者又前往位于槐房路上的锦湖轮胎指定点,对方告知目前替换轮胎还没有到货。随后,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几家指定点,得到的都是相同的答案。

  锦湖回应

  替换胎需求大预计北京地区19日到位

  上午,记者致电锦湖轮胎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全北京的指定点的替换轮胎都还没有到位,暂时只能去指定点进行检测。

  锦湖轮胎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召回工作开始后,全国替换轮胎需求量比较大,目前锦湖正加紧将替换胎运往全国。

  据记者了解,北京地区的替换胎预计19日到货,检测后符合免费更换条件的车主可以先在指定点登记,替换胎到店后会电话通知车主。

  检测召回信息

  对象:3年以内在中国生产的、剩余花纹深度在1.6mm以上的轿车用轮胎

  项目:免费安全检测,对制造上存在缺陷的产品免费更换,对部分由于使用不当造成的轮胎损坏给予照顾性补偿

  时间:2011年4月15日至2011年10月15日

  热线:4000999016

  检测召回流程与锦湖轮胎指定点或汽车厂家4S店预约检测日期

  于约定日前往指定点填写轮胎免费安全检测记录单

  进行轮胎安全检测

  对检测结果有异议,可在锦湖轮胎指定代理商处进行追加检测

  对制造上存在过失或发生撞击起鼓的轮胎进行免费更换

  指定维修检测点一览

  锦湖指定店:

  京漆狮宇商贸有限公司、天聚汽车修理、利嘉伦轮胎销售中心、北方惠通轮胎商行、益丰惠驰轮胎销售公司、京沪宏翔轮胎销售中心、良乡爱车斯特轮胎轮圈销售中心、锦湖安胎换毂销售处、久元汽车修理部

  北京现代4S店:

  京汉新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瑞通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冀财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波士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欧之杰、安瑞迪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连振高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通佳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乐国裕经贸发展有限公司、北方程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东风悦达起亚4S店:

  千里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汇京嘉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津丰华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勤华瑞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佳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德兴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企欣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合宏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由锦湖官网提供)

  由于替换胎没到位,指定点今天并没有来换胎的车主 摄/记者时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