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格斯:全球企业信心指数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最新发布的雷格斯企业信心指数显示,企业信心自2010年起开始持续增长,第四期雷格斯信心指数达到创历史新高125点,比2010年4月最低点时上升31点。同时,中国企业对市场前景普遍持有乐观态度,中国指数高于平均155点,比去年10月上升了28点。报告同时显示中国企业收入及利润均符合去年预期,超过五分之三的中国企业报告利润增长健康,而将近四分之三的企业报告收入有增长。

  调查还显示,企业部门开支正在上升,特别是销售和市场方面,但与建筑及房地产相关的开支并未上升。根据预测,今年企业部门开支将上升,由于企业对房地产方面的开支严格控制,这方面的开支将不会出现增长。全球而言,81%的企业预计将冻结或削减他们房地产方面的开支,而国内也有73%的企业希望效仿。这与其它的调查结果相符,显示出工作成本降低的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