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国际期货午间述评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短期调整或者将延续

  股指期货:期指主力合约IF1105午盘报3,340.80点,跌28.20点或0.84,早盘期指各合约冲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主要经济数据指标后,市场马上出现一波拉升,但随后再度回落,表明市场仍存在较大分歧,预计下午调整或将延续,观点仅供参考。(李启明)

  金属午间短评:今天早盘上期所金属期货铜铅锌继续下行,其中期铜低开近1%后,继续向下调整,铅锌则在本周底部空间窄幅震荡,到收盘时,铜主力合约跌1.04%,锌主力合约跌0.32%,铅主力合约跌0.27%,总体来看后市还是偏空,下午调整或将延续,观点仅供参考。(包琳玉)

  化工午评:由于泰国仍处于长假之中,工厂停产,胶市内无大的因素出现,天胶走势受周边市场影响较大。天胶库存消耗过程中价格维持高位震荡,新胶即将上市给胶价带来较大压力。早盘沪胶09合约在36000一线多空争夺激烈,预计午盘将对20日均线的下破进行确认,激进者可轻仓试空,以35860为止损,塑料、PVC资金关注度下降,离场观望为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李文红)

  农产品午评: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数据显示,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0%,其中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4%,环比下降0.2%。数据显示通胀压力居高不下,预期国家会有新的政策出台控制通胀,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盘面的上涨。盘面显示:农产品上午整体震荡偏弱,上升动能有所不足,操作上建议暂时以日内空单交易为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解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