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经济数据不及预期 不建议杀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中国国际期货午评

  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美联储保持量化宽松政策不变,令美元走低,触及16个月低位。美元下跌促使原油站上108美元,伦敦基本金属企稳反弹,伦铜小幅收跌。国内商品市场早间在外盘整体反弹的带动下,开盘之后小幅拉升,在A股开盘拉升的带动下多头顽强抵抗,然而在国家统计公布CPI同比涨幅5.383%,商品以及A股转头向下,市场担忧国家当前为了稳物价再加强调控政策,其中塑料领跌,沪铜震荡下行,前期回调较多的豆类,油脂相对抗跌。

  操作策略:当前市场仍然面临调控压力,货币调控窗口临近,商品向下的概率更大,前期持有的空单继续持有,如果是空仓的投资者逢高轻仓参与,但不建议杀跌,注意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