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银如期再创新高 黄金中期指向152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一峰投资:

  昨日晚间金银大幅上扬,整体走势继续上攻,这与我们昨日给出的评论及图形相符。黄金昨日最高1479,最低1452。

  汇市:

  近期大宗商品的回落主要由于高盛的发布的报告导致,上次报告称原油将大幅的回落,以及带动大宗商品走势下跌。但是昨日高盛再度发布报告称美元走势将持续数月或者数年维持弱势。我们从高盛的报告中发现2个报告完全矛盾,第一个主在表示当前大宗商品积累较多风险。第二个报告主在表示美元存在进一步贬值的风险,所以我们来看他们的意思是持有商品还是持有货币呢?

  我们不必看华尔街绞肉机的脸色,我们之前提到的美国存在的货币持续发行的问题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基本上大体趋势不会改变。美元将继续下跌,直到美国决定升息前夕。

  金银:

  黄金昨日最低1452,我们昨日的评论中讲到了前期最低1445,是本轮上涨的50%回调位置,底部抬高后维稳于1451之上。维稳于31.8%的回调位置上,图形给出了快速回调以及企稳后昨日已经运行至第二斜率位置将展开上攻,而行情演绎与我们判断基本相符,从当前的走势来看价格将继续上扬,在创出新高以后接下来将面临的是1500整数关口的压制,当大家都认为1500是重要压力的时候预计行情终将上破此位置,后期目标位置维持之前我们判断的1520,期间不排除于1485一线受到阻隔,但是我们昨日也讲到,前期金银受到原油的带动比较大,但是当前金银趋势出来以后将走出自己的本色。

  黄金今日支撑1470至1472,上方压力1485。整体趋势向上操作上以多单进场为主。白银走势强势于黄金,白银短线维稳于42之上后期看高43至45.

  操作建议:

  前期1400,1445进场多单继续持有,今日价格回撤至1470至1472区间可以继续小仓进场,短期目标1485,中期目标1520。

  国内白银TD前期7400,8700多单继续持有,今日晚间没有晚盘,建议有仓位的投资者可以持有观望。激进投资者可以9000下方小量多单进场过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