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雀巢第一季度内生销售增长6.4%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瑞士雀巢集团今天公布,第一季度的内生销售增长6.4%,超过分析师的预期5.9%。

  雀巢第一季度在亚太与非洲市场的内生销售增长12%,超过欧洲市场的销售增长率2.3%和美洲市场的3.7%。雀巢约有三分之一的销售额来自新兴市场。自1998年在巴基斯坦推出优活瓶装水(Pure Life)以来,优活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瓶装水品牌。

  雀巢第一季度的销售量增长4.9%,超过预期的3.7%。不过,受强势瑞郎的影响,该集团的总销售收入下降9.3%,至203亿瑞郎(合227亿美元)。同期的Nespresso 咖啡胶囊内生销售增长约20%。

  此外,雀巢重申了2011年的业绩目标,即实现全年的内生增长5%至6%。(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