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各家基金点评一季度经济数据:对市场较乐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统计局4月15日发布2011年一季度宏观经济运行数据。一季度GDP同比增长9.7,CPI同比增长5%。三月份CPI同比增长5.383%。对此各家基金公司纷纷向新浪财经表达了次数据的看法及分析数据将对市场的影响,以下为各基金公司观点汇总:

  【博时基金:CPI峰值或出现在三季度】

  博时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博时抗通胀增强回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章强表示,3月份的CPI略高于此前市场预期,这一数据和此前月度的数据相比有了明显的跳升,说明通胀压力继续增大。我们预计今年通胀的峰值有望出现在七、八月份,届时CPI超过5.5%的可能性很大。

  【国泰基金:对未来市场走势比较乐观】

  国泰基金投资副总监黄焱认为,早在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前,市场已经对各项数据作出较为准确的预期和准备,市场压力已经释放,近期市场走势较为平稳。因此,我们认为新的经济数据不会改变目前市场震荡上行的局面,对未来市场走势比较乐观。

  【华安基金:预计4月下旬提高准备金 五月后加息】

  华安基金表示,一季度经济增长略有降温,3月份工业产出受出口拉动有所增强,而投资和消费基本平稳。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大,表明目前的经济增速有进一步回落的要求。由于经济增长略超预期,上调全年CPI为4.6%,预期4月下旬提高准备金率,预期五一后可能加息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