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银行正与美证交会谈判以了结欺诈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与华尔街大型银行进行谈判,以了结有关不良抵押贷款债券的欺诈指控。这些银行此前被控向投资者欺诈性地销售不良抵押贷款债券,从而助推了金融危机的爆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尔街银行与美证交会可能最早于下周达成首项和解协议,其他和解协议可能还需数月时间。这些银行包括摩根大通、花旗集团、摩根史丹利、美国银行旗下的美林及瑞银集团。

  据悉,美证交会希望与这些银行各自达成和解协议,而不是针对整个银行业的和解方案。这也反映了各大银行面临的民事欺诈指控性质存在很大差异。(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