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000点上方为何少了激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指标股活跃,大盘有所逞强,10点钟国家统计局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由于数据不乐观,另外,明天是周末,市场担忧调控政策进一步出台,从而使得多头的做多底气迅速回落。午后,地产、金融、石油三大权重板块纷纷走强,带动大盘快速反弹。沪指最终翻红,并收复5日均线。

  叶弘:3000点上方为何少了激情 

  大盘走上3000点,市场一片叫好。3000点是市场得而复失的整数关口,现在终于被磨破了,这是一种精神胜利。在短暂的兴奋冲动之后,才发现好象只是一场指数游戏。

  封起De日子:下周A股有什么重大机会 

  从技术上看,下周初大盘整体运行情况不大,在权重股的作用下,反而应该考虑主力会制造亢奋上涨突破的大阳,这样的用意就是把看好资金吸引进去,并将资金冻结在上升通道的上轨位置。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有望收出实体长阳 

  大盘周线已创出今年新高,量能也较理想,同大上周和上周的K线组合非常理想,尤其是上周K线是缩量,形成的结构非常有利于下周大盘全面拉升,因此,收出放量长阳应是可以期待。

  老股民大张:下周初的大盘演变和对策 

  下周上半周将迎来重要的时间节点,若在周末消息面真空下,突破上方的压力位3061点大盘再次攻击,这里的极限高度将在3130点附近。

  老倪先生:下周突破重大压力点燃牛市激情 

  根据今天大盘在糟糕经济数据影响下的走势,基本可以判断出下周大盘向上一举突破中长期下降压力线是几无悬念的事情。

  占豪:如何从容应付当前徘徊格局 

  操作上,中长线暂时无虞,短线关注下周初上攻的量能,无量继续维持原有的高抛低吸策略。

  图锐:下周仍是大做个股的好时机 

  下周市场若无意外依旧将延续震荡上行的格局,既然震荡还是为上行服务的,那么盘中的“颠簸”我们不应该惧怕。

  村长:何时冲高何时抢跑 

  牛市行情途中的股指回调下跌走势绝不会出现个股全面持续下跌的格局,因此就算股指出现回调走势了,个股行情的捕捉机遇也不一定就会减少。

  德邦雷鸣:通胀难阻大盘上行步伐 

  后期市场将迎来主升浪行情,考虑宏观数据在本周公布,向上的道路或将曲折,投资者可借调整进一步加仓。个股看好金融服务、房地产、煤炭等。

  小杜:后市赚钱策略与机会越发明朗 

  大盘始终处于慢牛盘升走势,牛市状态未改,建议大家以继续做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