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经济数据公布 专家称A股整体上涨格局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6: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刘景徳:预计还会加息 市场整体上涨格局不变

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徳。(资料图)

  金融界网站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一季度经济数据。数据显示,一季度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0%,其中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5.4%,创32月新高,环比下降0.2%。这会对国内金融市场产生什么影响呢?金融界网站第一时间连线了信达证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刘景徳。

  刘景徳表示3月份CPI同比上涨5.4%,PPI同比增7.3%,环比增0.6%,超出了市场预期,他预计货币政策还将进一步加强,不排除近期内加息或者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谈到对于股市的影响时,他认为货币政策不会影响市场整体上涨格局。当前资金面压力加大,短期内股市将持续震荡,看好券商、保险银行、金融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