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新工场李开复:移动互联网具有良好投资前景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海南频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信息海南博鳌4月15日电(记者傅勇涛)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微博专栏)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移动互联网具备良好的投资前景,在电子商务、手机社交、本地信息等方面都将会有爆发式的增长潜力。

  李开复看好移动互联网的未来投资方向。他说:“因为手机是随身携带的,因此,人际关系链将通过QQ、微博等移动互联网的介质显现出来,因此,手机将来是个人社交的更好工具,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

  李开复指出,投资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按部就班的过程,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挑战和机遇并存。目前,首先需要做好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建设,使其具备更好的带宽、更好的操作系统、廉价又高功能的手机,能够和PC对接,可以给开发者带来更好的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