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下周有望上攻试探242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港股周五剧烈震荡,早盘先升后跌失守两万四,午后反复回升勉强收复24000点,周K线终止三连升。展望下周,港股名博刘晓杰认为,港市上行24200—24300区间有望在下周继续上攻试探,并检验该平台的支撑有效性。

  刘晓杰:港股下周有望上攻试探24200点

  目前内地股市的走稳有望对港市形成联动支撑。港市上行24200—24300区间有望在下周继续上攻试探,并检验该平台的支撑有效性。同时一旦处于该区间,投资者仍可试探买入股票。短线波段最适宜当前的操作,然中线的建仓亦可继续开展,同时前期布局者仍可续持仓。盘面尚属稳定。

  胜利天空:后市需审慎对待

  美国、欧元区和英国等主要经济体似乎不会实施进一步的宽松货币正常,因为许多央行对通货膨胀风险越加警惕。总之,后市需审慎对待,切莫过多加仓追涨,特别应该减低香港本地地产股投资份额。

  liyuanchao10:恒指和国企指数将继续回吐

  恒指和国企指数将继续回吐。一,恒指周二留下向下跳空缺口,但随后的三个交易日并未填补,显示恒指在24250这一缺口位置有一定阻力;二,恒指和国企指数,于周五,5日均线均和10日均线高位死叉;三,道指短线还有调整空间;四,被高盛唱空后,国际油价连续2天反弹后,可能会再度下跌。

  杜先杰:港股仍有上升空间

  由于资金并未撤离,调整完成之后港股将重拾升势,相信由目前到年中港股都会处于一个向上的空间,甚至不排除短期内恒指突破25000点。其中中资股仍将继续跑赢大市,A股的持续上升也将对港股构成支持。

  华富:内地经济数据影响港股几何

  下周港股大势运行方向?水泥板块震荡加剧会否持续?水泥板块后市看涨的个股?港股及权证市场本周转淡乎?经济数据对A50及权证影响? 本周受资金青睐的个股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