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煤能源:3月份产量增长减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银国际 刘志成

  根据2011年3月的月度经营数据,中煤能源(持有)可售煤产量及内销煤销量分别同比增长2%及9%至830万及900万吨,较2011年2月7%及18%的同比增速出现较大下滑。此外,3月份产量环比下降5%。乐观的消息是,煤炭开采设备产值同比增长21%。

  2011年1季度,公司可售煤产量同比增长5%至2590万吨,相当于我们全年预测的27%。内销煤销量同比增长9%。煤炭开采设备产值同比增长25%。

  公司在年报公布后的分析员会议上提到,考虑到地质因素,2011年较难实现煤炭产量的大幅增长。前几个月的相对快速增长可能难以持续。目前的状况再次印证了这一点。我们仍维持我们的预测及对A/H股的“持有”评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