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雷柏科技:国内领先无线外设制造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申银万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 余斌

  雷柏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无线外设制造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计算机外设生产、设计、制造领域,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无线/有线鼠标、键盘及技术套装。

  无线外设市场空间广阔。键盘、鼠标作为传统的PC外设产品,无线化程度逐步提升,预计2007-2012年中国键鼠无线渗透率从7%上升到44%。随着电视智能化,家电外设市场将蓬勃兴起,成为新的市场空间。

  产品设计能力与品牌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成功抓住2.4GHz产品发展机会,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设计、工艺设计能力、迅速成为国内无线外设龙头企业,成功塑造“雷柏”品牌,成为国内无线键鼠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本土企业。未来有望在国际市场成为罗技的有力挑战者。

  募集资金项目扩张公司产能规模。募投项目将使得公司现有产能快速扩张,并切入无线音乐耳机和游戏手柄市场,有效缓解目前公司面临的产能紧张状况,提升公司接单能力,扩大客户群。

  我们预计公司11、12、13年完全摊薄EPS为1.13元、1.87和2.79元,参考可比公司估值给予11年35-40倍PE估值,合理价格区间为39.67-45.34元。

  风险揭示: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

  特别提示:本报告所预测新股定价不是上市首日价格表现,而是在现有市场环境基本保持不变情况下的合理价格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