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强生与默沙东了结药物权利纠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2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消息,强生公司(JNJ)周五宣布,已与默沙东公司(MRK)就Remicade 与Simponi这两款药物的分销达成一项新的合作协议,从而了结了两公司之间一起未决的仲裁官司。

  根据协议,这两款药物销售收入的分配比例将从原来的强生占42%、默沙东占58%,改为两公司平分。

  此项新协议将于7月1日生效,有效期至2014年10月1日。

  强生还将获得默沙东一笔5亿美元的一次性付款。

  强生表示,修改后的分销协议将不会对其2011财年盈利产生重大影响。

  尽管将计入5亿美元的仲裁和解开支,但默沙东仍将2011财年调整后每股盈利维持在3.64-3.76美元不变。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本财年每股盈利3.71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