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吴皓泽:政府采取非常规手段可以控制泡沫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2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4月14号至16号在海南博鳌举行,此次大会以“包容性发展:共同议程与全新挑战”为主题,有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位政要、企业管理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与会。15日14:30,分论坛“全球产业转移的新趋势”在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举行,赢创德固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皓泽表示,政府采取非常规手段可以控制泡沫。

  以下为文字实录:

  吴皓泽:关于经济当中的任何泡沫,我们要去进行控制,去缓解他的影响。我们可以看看中国,现在可以看到政府正在进行调控,只要政府意识到了这些问题,然后找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只要政府希望采取一些非常规、非传统的解决方案的话,我觉得是可以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