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五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2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30 消费者价格指数

  ·美东时间8:30 纽约州制造业指数

  ·美东时间9:00 国际资本流动

  ·美东时间9:15 工业产出

  ·美东时间9:55 路透/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东时间10:00 联储埃文斯:当前经济状况

  ·美东时间10:30 ECRI领先指数

  ·美东时间1:30 PM 联储霍尼格:大宗商品和食品价格

  今日重要财报

  ·周五盘前重要财报:BAC, INFY, MAT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美国银行一季度净利下滑。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第一季度净收入下滑,每股摊薄收益0.17美元,远远低于去年同期的0.28美元。美银一季度业绩受到信贷成本下降、股权投资获利、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费用收入增长的支撑,然而这些因素被遗留的抵押贷款相关成本上升、诉讼支出上升以及销售额和交易营收从2010年第一季度的创纪录水平下降等因素部分抵消。

  谷歌一季度支出大增股价重跌。昨天盘后谷歌(Google)股价大跌5.5%,原因是公司2011年一季度盈利不及预期,运营成本骤增54%至28.4亿美元。谷歌剔除一次性项目之后的每股盈利上升20%至8.08美元,但低于8.12美元的市场预期;营收攀升29%至65.4亿美元。

  证交会即将与各大银行就金融危机达成和解。据消息人士透露,证交会(SEC)正在与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其他大银行进行磋商,拟就与部分导致金融危机的抵押贷款债券交易相关的欺诈指控达成和解。

  穆迪将爱尔兰评级调降至Baa3。穆迪(Moody's)将爱尔兰主权评级调降两级至Baa3,维持负面展望。穆迪表示,评级调降的主要原因是爱尔兰政府的财政实力可能下降以及该国经济增长前景趋弱。

  Zipcar和Arcos上市首日大涨。昨天汽车分享服务公司Zipcar登陆纳斯达克,收盘飙升56%;麦当劳最大的特许经营商Arcos Dorados在纽交所大涨25%。

  中国一季度GDP增长9.7%、CPI上涨5.4%。中国一季度GDP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7%,环比增长2.1%;3月份CPI同比上涨5.4%,环比下降0.2%。

  美国3月份CPI上升0.5%。美国3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升0.5%,与上个月的升幅持平,也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

  雀巢一季度基本销售上升6.4%。排除汇率和收购因素,雀巢(Nestle)2011年第一季度基本销售额超出预期、上升6.4%。销售增长的推动力是新兴市场的强劲增长和价格上涨,抵消了大宗商品成本的急剧上升。

  印度软件巨头Infosys净利上升18.9%。印度软件外包公司Infosys公布201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上升18.9%至4.02亿美元,但略微不及市场预期。

  国会通过380亿美元预算案。昨天参议院和众议院批准了剩余财年380亿美元的预算协议,不过两党出现的大规模“叛党”意味着在支出和债务削减问题上还将有恶战。众议院以260票对167票通过协议,参议院为81票对19票。

  陶氏化学将股息提高三分之二。陶氏化学(Dow Chemical)将股息从0.15美元提高至0.25美元,为2009年衰退以来首次提高派息。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今日会晤。G20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今天将在华盛顿会晤,希望为一份打造更稳定全球经济的计划增加实质内容。加拿大财政费海提(James Flaherty)称会议的核心议题将是解决出口国和高负债国的失衡问题。(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