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下跌,中国3月份通胀率升至5.4%引发其或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加之出口需求放缓,令交易商削减风险敞口。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5日开盘走低,因全球通胀担忧和需求放缓威胁,交易商削减风险敞口。

  分析师表示,期货早盘可能会总体承压,因全球的通胀数据可能形成投资者新一轮焦虑情绪。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将下跌5至7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5月大豆期货下跌6美分,报于13.25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下跌7 3/4美分,报于13.37 1/2美元/蒲式耳。

  投资者仍担忧买需不足,因市场处于历史高位或抑制需求,特别是在缺乏新需求推动上扬的情况下。中国3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增长5.4%,为逾两年来最快水平,激起了中国政府可能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推出更严厉的控制措施的担忧。这将会打压进口大豆的需求。

  美国农业部(USDA)15日表示,私人出口商达成了向中国出售165,000公吨大豆,在2011/2012年度交货的协议。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