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24人隐瞒财产被开罚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4人身家百万仍申请保障房

  据《广州日报》报道 14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透露,已对24名涉嫌隐瞒财产的保障房申请人开具罚单。有4个家庭资产超百万。

  今年1月4日,深圳市“第二次保障性住房终审合格名单”中增添了存款、房产、车辆等信息。市民发现,不少申请者年收入仅2万余元,却可以购买价格超10万元的车辆。有的申请人年收入不超4000元,却购买了丰田小汽车,注册车价14万余元。还有一个申请家庭拥有4辆车,仍在终审名单之列。

  4月14日,据深圳市住建局通报,1月中旬该局启动第一轮处罚程序,对涉嫌隐瞒住房或财产情况的20名申请人下发了《行政处罚预告知书》。经核实后,对其中13人作出处罚决定。第二轮行政处罚程序对25人下发了《行政处罚预告知书》。

  何永华、刘静、林生辉、游仁志4个家庭银行存款、证券等市值超过资产限额3倍以上,最高达300多万元。住建局称,驳回这些当事人本次保障性住房申请,处5000元罚款,并且自驳回申请之日起3年内不受理他们的保障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