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玉米期货15日收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玉米期货15日收盘涨跌互现,投资银行唱空商品的建议拖累近月合约下挫,而种植推迟忧虑带动远月合约收高。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CBOT玉米期货15日收盘涨跌互现,近月5月合约收低逾12美分,本周累计下跌26美分。新作12月合约收盘小幅上涨。

  交易商表示,在一种合约创出历史新高后,当周收盘下跌是一个负面的技术走势。

  受一家知名投资银行建议减持商品拖累,5月玉米期货早盘走软,并温和走低,触及4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12月玉米期货低开高开,本周收盘累计上涨,并创出了2008年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全球市场上玉米价格相对高于大米和饲料小麦的价格,预计将抑制玉米的短期需求。

  韩国采购了55,000吨玉米,并于隔夜发出追加采购55,000吨的招标。

  由于种植速度可能放缓,预测未来数周天气潮湿帮助支持了新作玉米合约走高。

  交投最活跃的CBOT 5月玉米期货收盘下跌12 1/4美分,报收于7.42美元/蒲式耳,该合约本周累计下跌26美分。12月合约收盘上涨1/2美分,报收于6.56美元/蒲式耳。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