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小麦期货15日大多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0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小麦期货15日大多收高,未理会堪萨斯州天气条件改善的消息,预期饲料小麦需求或增加推动CBOT合约领涨。

  综合媒体4月15日报道,美国小麦期货15日大多收高,CBOT小麦期货领涨,因预期软红冬小麦的饲料需求或增加。

  本周玉米期货价格15年来首次超过小麦期货价格,增强了市场对饲料小麦需求或增加的预期。

  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收盘上涨3 3/4美分,报收于7.44 1/4美元/蒲式耳。7月小麦合约收盘上涨3 3/4美分,报收于7.80美元/蒲式耳。

  5月小麦合约收高3 3/4美分,本周累计下跌53 1/4美分。

  农产品市场的负面基调和预测堪萨斯干旱地区本周末可能迎来一定降雨令市场承压。交易商认为堪萨斯西部地区的降雨应当会改善作物生长条件,缓解可能急剧减产的担忧。

  乌克兰和俄罗斯谷物库存高于预期增加了允许出口的压力,印度供应充足的形势预计会增加提高出口配额的压力。

  欧洲西部和中国一定程度上干旱忧虑持续,但美国天气条件改善被视为利空因素。

  经过本周的重挫后,市场陷入超卖帮助支持CBOT小麦反弹走高,而美国大平原南部23日当周天气略干旱的预测推动堪萨斯交易所(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收高1 3/4美分,自早盘低点反弹11美分。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