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迪康药业澄清涉矿重组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讯(记者 王力凝 实习生郭海龙)昨日,川股迪康药业发布了澄清公告,称公司将注入金矿、收购稀土矿等传闻均不属实。

  近期,网上有传闻称,大股东四川蓝光实业集团将对迪康药业进行重组,称计划通过股权置换方式,把四川某金矿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并入迪康药业。更有消息称,“迪康密谋收购广东南雄稀土矿已取得重大进展,并正筹备成立锂动力池项目。”

  针对有关媒体的上述传闻,迪康药业澄清公告称,公司已向大股东蓝光集团核实并得到回复函明确表示,蓝光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没有与其它第三方就公司重组、资产注入等事项进行过商讨。另外,迪康药业表示,未来3个月内公司没有重大投资和重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