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辉致辞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6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证券基金投资年鉴主办的2011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暨纪念中国开放式基金10周年特别活动4月16日在广州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转型与变革期的新机遇”,新浪财经将全程图文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中国银河证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辉先生致辞实录:

  陈志辉:今天刚刚下飞机,特别是陈道富专家过来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尊敬的各位陈道富先生,尊敬的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这个时候相约在南粤大地的广州,我代表银河证券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这次活动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这个跟国家的经济发展有关系,跟各位同志者的大力支持有关系,投资基金已经成为我们广大民众增长财富的重要途径,作为证券公司我们的职责就是要把产品推荐给投资者。把适合的产品传递到投资者手中,来实现财富的增长。我们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样化投资需求,长期以来中国银河证券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致力于各种活动,像今天这样的活动我们也做了很多次,这种活动非常好,也得到了投资者的支持。为投资者投资产品服务的同时为社会承担责任,我们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获取一定的收益。

  中国银河证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证券公司,我们连续十年都是行业的前列,今后我们也讲继续以诚心为本,专业服务,坚持让投资者更好的投资理念,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工作能力,把中国银行证券华南地区的服务建设为有特色有品牌的社会形象,以优良的业绩汇报社会和股东。最后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