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维科精华涨停 三根领跑争霸赛首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7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经记者 毛晋楠

  中国股王争霸赛的首个比赛月昨日落下帷幕,经过一番争夺,三根力压群雄,以69.25万元的总市值,领跑首个比赛月。

  本周的周冠军,则被广州赛区选手simon拿下,他在本周获得16.91%的收益率。

  沉稳的三根,以他的智慧和耐心,再度等到了维科精华(600152,收盘价11.32元)的爆发。

  昨日(4月15日),维科精华低开高走,早盘就表现出准备突破的动作,下午开盘后,大笔买单持续推动股价上涨,13时23分,维科精华被封死涨停板,此后再也没有打开涨停板。

  这也是三根买入维科精华后,吃到的第二个涨停板。

  凭借维科精华的爆发,三根的总市值逼近了70万元,并反超王涛,重新夺回排名第一的位置。

  王涛在昨日的全面减仓,9时36分以4.78元卖出河北钢铁,10时57分以17.2元卖出亿利能源。空仓之后,王涛的总市值为68.2万元,排名第二。

  王玲总市值排名第三。

  三强选手领跑之下,第二集团也是越战越勇。

  选手凉粉昨日卖出乐视网后,在11时7分以13.2元买入广东明珠(600382,收盘价13.50元)43000股,广东明珠早盘大涨了5.89%,下午一度冲击涨停板,收盘时,仍大涨了5.97%。

  另一位选手阿牛持有的江淮动力(000816,收盘价8.41元)和三爱富(600636,收盘价35.60元),本周也是表现出色,特别是三爱富,本周连拉5阳,昨日几乎涨停,阿牛盘中减仓了部分,但他的总市值依然在本周强劲上升10.1%,总排名也升至第五位。

  展招则是撒网了4只个股,均是现阶段的强势品种。

  周冠军的悬念,也在昨日揭晓,广州赛区选手simon最终是险胜王涛,勇夺本周周冠军,成都赛区的王涛和阿牛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新一周的比赛即将展开,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是否会发生变化,或者有新的“黑马”杀出?

  请关注华讯财经网(www.591hx.com),也可以通过大赛24小时赛况咨询电话400-699-6188及时查询选手最新操作,此外,在每日经济新闻网站(www.nbd.com.cn),我们将及时公布收益率前十名选手的最新排名、市值和持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