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企将在江西樟树市兴建年产2800吨植物油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7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据江西省樟树市政府表示,台湾荣冠食品公司将在该市投资1.3亿元,兴建年产2800吨的植物油项目。

  新华社4月17日消息,据江西省樟树市政府表示,台湾荣冠食品工厂股份有限公司日前与樟树市政府签约,将投资1.3亿元人民币在樟树市兴建年产2800吨植物油项目。

  据介绍,这个项目位于樟树市城北工业园,将建成当地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

  2007年,江西省设立13个赣台农业合作试验区,搭建对台农业招商平台,促进赣台农业合作,提升江西农业产业化水平。

  江西农业资源丰富,台湾有丰富的农业精细化经营管理经验,两地农业具有很大互补性。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