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利在华营业额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昨天透露,去年安利在华营业额达到32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占公司全球销售额的三分之一,中国继续保持安利全球最大市场的地位。

  中国市场的快速成长也带来了让颜志荣“最头疼的问题”——假货。颜志荣称,公司采购国内网购平台销售的安利产品后发现,46%的产品都是假冒的,其中假冒最多的就是纽崔莱蛋白粉等。“尽管我向总部做汇报时称‘没有假货说明自己的失败’,但46%的假冒产品数据仍让我感到很大的危机。”颜志荣称,除了与相关机构携手打假,公司还将不断更换产品包装,加大仿制难度,并建议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对于成本上涨是否对安利形成提价压力,颜志荣表示,公司确实在关注价格问题,如果超越了承受范围可能考虑提价,“但目前还只是在关注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