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名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东南:振幅18.88% 金针探底还是另有玄机?

  异动表现:仅仅是一纸分红派息的实施公告,大东南(002263)昨日却在二级市场上演了一幕振幅极大的表演,该股昨日早盘低调开盘,在半小时的震荡之后,忽然出现一笔2005手、接近跌停板的成交,随后该股展开反攻,临近尾盘终摸至涨停,日K线上报收一根带长下影线的长阳,量能放大明显,换手陡增至13.09%,该股振幅达18.88%,居两市之首,异动明显。

  点评:公司地处浙江,主要从事各种塑料包装薄膜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可降解再利用新型塑料包装系列产品是国家发改委重点扶持的高科技项目,受益于国家对塑料功能性新材料产业政策的扶持,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看好。1月31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将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募资投入到耐高温超薄电容膜、锂电池隔膜和太阳能电池背膜三个项目,目前该预案已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如顺利实施,将大幅增厚公司新增净利。

  已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14.07亿元,同比增长30.74%;净利润7744万元,同比增长44.85%,公司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昨日该股正式公布了权益分派的实施公告。

  从二级市场来看,公司绝对股价较低但走势却强于中小板指数,同时,该股的股性较为活跃,波段上行特征非常明显,2月22日,该股在刊登了201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后,当天创下上市来的新高,之后股价开始回落整理,昨日该股突现异动走势,建议继续关注。(恒泰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