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谷物升贴水价格4月15日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4月15日,美湾大豆和玉米升水持稳,软红冬麦出口升水持稳,硬红冬麦升水持稳至走坚。

  综合媒体4月15日消息,美湾大豆出口升水周五持平,因旧作船货需求季节性放缓,且新作需求微弱。价格较为低廉的南美新作大豆对美国船货造成冲击。

  中国大豆进口商要求推迟一些船货的发货时间,因压榨利润糟糕。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一官员周一表示,中国大豆进口商今年可能取消部分大豆船货,因为压榨业务利润率不理想、豆粕价格走低。

  交易商称,上述销售可能原本是2010/11市场年度交货的大豆,因此美国农业部下周可能宣布旧作销售业务取消。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五大多持稳,出口业务大多来自传统买家的常规需求。

  韩国1-3月饲用玉米进口较去年同期增加5.6%,尽管该国因爆发口蹄疫疫情导致大批牲畜死亡。去年1月、4月和5月,韩国不同地区出现口蹄疫疫情,由于防疫措施及时到位,9月后口蹄疫在韩国一度销声匿迹。但在去年11月,韩国暴发了新一轮口蹄疫疫情。

  周五,美国软红冬麦出口升水持稳,因需求低迷且北半球临近收割,但硬红冬麦升水持稳至走坚,受益于全球对高蛋白质小麦的强健需求。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