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首予博士蛙买入评级 目标价6.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花旗首予博士蛙(01698)买入评级,目标价6.5港元。

  博士蛙将会于6月举行今年秋冬季的销售会,花旗认为,公司于儿童产品市场的统一营商模式,以及独特零售策略,相较其同行,形成强劲的竞争力,预期2010-13年每股盈利复合增长45%。基于0.6倍市盈增长率及2011年27倍市盈率,首予博士蛙买入评级,目标价6.5港元。

  但该行指,行业集资增加市场波动,加上由于公司需要建立品牌,及开展销售网络,料近期毛利率受压。而其存货的瓶颈风险仍然影响公司的精益分布,同时日本地震或影响公司日本产品的采购及客源,成为投资该公司的风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