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降中移动至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2: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瑞信称,将中移动评级自跑赢大市降至中性,目标价调低至86港元。

  瑞信指,最近数周测试显示,中移动(00941)北京及上海TD-SCDMA网络仅为合理水平,速度较联通(00762)的W-CDMA网络明显较慢,联通的语音通话服务改善及智能手机销售增加,对中移动本年3G渗透率自3.8%增至10.2%造成压力。

  该行调低中移动传输收入占比2.9个百分点,2011/12年盈测调低2%及3.2%,2011年收入及EBITDA预测分别降1.3%及1.5%。目标价由93港元调低至86港元,潜在上升空间跌至不足20%,评级自跑赢大市降至中性。该行指中移动仍见价值,但今年派息比率维持43%,逼切催化因素仍未出现。

  该行预计,TD LTE长远而言可解决中移动的网速问题,但需待2012下半年才推出,智能手机或于2013才能大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