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中价格震荡居多沪胶整体表现不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助于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增幅超预期,另外制造业数据和中国经济尽管有所放缓但仍保持高速成长也提供支撑,上周五NYMEX原油期货上涨逾1%,NYMEX-5月原油期货收于109.66美元。上周五TOCOM橡胶下跌1.58%至近两周低位,9月合约下跌7日圆至435.1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期货主力合约09跳空低开,盘中价格下跌至34600附近后震荡向上,截止中午休市跌幅为1.39%,价格为35120元。现货方面,今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挂单均价为38799元/吨,较前一日价格小幅回落。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8800元/吨,较前一日价格下跌2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上周五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5010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8630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下跌250元左右。

  消息面,上月底本田公司表示,由于来自日本的零部件短缺,该公司位于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将于3月30日开始缩减产能或陷入停产。该公司又宣布将减产时间延长一周,至4月22日。

  目前国内外橡胶价格表现整体偏弱,主要是下游汽车产销增幅下滑以及日本地震对汽车行业的冲击淡化了之前由于天气因素泰国可能减产的预期。目前二季度,国内新胶已逐步开割,东南亚新胶也将逐步开割,每年5-7月是产胶旺季,可下游汽车、轮胎产销从旺季步入淡季。从技术面看,短期35000关口或可有支撑,长期价格还是以下滑为主。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