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明珠创业犹他州油气田发现蕴藏石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东方明珠创业(00632)公布犹他州天然气油田最新发展,5口新旧井进展顺利,第一口新井浅层处新发现蕴藏石油。

  东方明珠创业发布公告称,其拥有100%权益的犹他州天然气油田最新发展。由美国石油及天然气工程服务公司 Hallibuton 钻探的5口新旧井进展顺利,其中2口旧井(22-27X及11-29)及2口新井(Thurston 7-9 及 Thurston10-15)已在生产天然气,管理层将尝试在新井(Thurston 10-15)尽快确定生产层。

  根据数据分析,第一口新井(Thurston 7-9)钻探至深度3,500英呎,浅层处新发现蕴藏石油。预期将于今年6月份完成此井于绿河油层(Green River oil formation)之工程。

  集团现正向犹他州政府部门申请30口新井钻探许可证,预计其中10口钻探许可证将于3个月内批出。公司将根据原计划尽快钻探另外3口约5,000呎深的新井。

  东方明珠指,除全速发展犹他州项目外,公司及合作伙伴正研究数个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油田项目,有关项目深具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