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林料鞍钢第二季度可能亏损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18日消息,鞍钢股份(0347.HK)预计第一季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94%至人民币7,100万元,受到原材料和燃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这表明鞍钢股份第一季度将勉强实现赢利,但第二季度情况将更差。美银美林认为,在不计入库存拨回的因素,鞍钢股份第二季度可能出现亏损﹔该行表示,第二季度钢铁产品价格将与第一季度持平,但成本远高,因为第二季度铁矿石价格将比上季度上升16%-25%,而国内焦煤价格将上涨1%-3%,因而第二季度的利润率将低于第一季度的盈亏平衡水平﹔该行维持鞍钢股份弱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8.5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