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任正非女儿孟晚舟出任华为常务董事、CFO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8日讯 (记者 符仲明)华为公司4月17日在其官方网站上首次公布了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名单。名单显示,任正非的女儿孟晚舟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并出任公司常务董事、CFO。

  华为2010年年报中披露了所有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简历和照片。年报显示,2010年底,全体持股员工投票选举产生51名持股员工代表和9名候补持股员工代表,并由持股员工代表选举产生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为孙亚芳、郭平、徐直军、胡厚崑、任正非、徐文伟、李杰、丁耘、孟晚舟、陈黎芳、万飚、张平安、余承东;监事会成员为梁华、彭智平、任树录、田峰、邓飚。 值得注意的是,任正非继续留任副董事长,其子任平(孟平)不在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之列。

孟晚舟

  孟晚舟,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1993年加入华为,1998年获得硕士学位,历任公司国际会计部总监、香港华为财务总监、账务管理部总裁、销售融资与资金管理部总裁等,现为华为公司C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