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4月18日)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头不甚积极,周一A股市场微幅上涨。上证指数收于3057.33点,涨0.22%;深圳成指收于13001.3点,涨0.27%。两市A股有1020只股票上涨,928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小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507亿元升至1629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1026亿元升至1123亿元。据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阴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震荡阶段。

  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佛塑科技:业绩符合预期 维持“推荐”评级

  实现每股收益0.1元,符合预期。2011年1季度情况,实现营业收入9.47亿元,同比增长20.07%;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329.67万元,同比大幅增长201.4%;实现每股收益0.103元,符合我们预期。

  费用控制良好,毛利率略有下降。报告期内,公司三项费用率为10.21%,同比下降0.96个百分点,环比下降1.43个百分点。由于上游石油价格的上涨,1季度毛利率为14.89%,环比下降了1.81个百分点。随着高毛利率新产品的销售放量,公司毛利率下降的空间并不大。

  投资收益占比逐渐下降,传统业务盈利恢复。1季度公司投资净收益为4664万,占净利润比重为74%,与上年同期98%相比,出现明显下降,我们观察公司单季度投资净收益比重,发现呈现逐季下降趋势,充分表明公司传统业务好转,盈利能力在恢复当中。

  新增长产能释放将进入收获期。10年是公司的转型年,除了淘汰传统行业的落后产能,还积极加大了高端产品的产能投入,包括锂电池隔膜新增4500万平方米产能,偏光膜80万平方米产能和电容膜新增300吨产能。2011年,上述高端产品产能将逐步释放,为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强力支撑。

  维持“推荐”的投资评级。鉴于公司其他业务发展良好,锂电池隔膜和偏光膜等新增长产能陆续释放,未来3年公司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态,我们维持公司2011-20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0元、0.63元和0.74元盈利预测,对应市盈率分别为32倍、25倍和21倍,维持公司“推荐”投资评级风险因素:动力电池隔膜量产技术风险,房地产业务不确定性。

  (东莞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