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2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00 NAHB房地产市场指数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一盘前重要财报:AMLN, AMTD, C, GCI, HAL, KEY, LLY, MMR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TXN, ZION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Community Health拟将Tenet收购要约转为全现金。Community Health Systems计划将对Tenet Healthcare的33亿美元收购要约转为每股6美元的全现金要约,以避开Tenet所提起法律诉讼可能导致的后果。

  Synthes证实正在与强生商谈并购。Synthes股票周一盘中在苏黎世大涨7%,原因是公司确认正在与强生(Johnson &Johnson)“就潜在的业务合并交易”进行磋商。上周末有报道称强生打算以200亿美元收购这家瑞士-美国医疗设备制造商。如果交易成功,将成为强生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

  礼来财报超预期。礼来(Eli Lilly)披露2011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和盈利超出市场预期,处方药的海外销售是主要推动力。剔除一次性项目,礼来季度每股盈利1.24美元,高于分析师1.17美元的预期。不过,每股净利从上年同期的1.13美元下滑至0.95美元,而营收增长6%至58亿美元。

  纽约泛欧要求纳斯达克准备巨额分手费。据消息人士透露,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在同意与纳斯达克(Nasdaq)和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就后者113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开始谈判之前,可能会要求二者准备高达20亿美元的反垄断分手费。

  芬兰大选结果威胁到欧盟救援。芬兰选民驱逐了现任政府,将大量票数投给了反对救援的正统芬兰人党(True Finns),这给为高负债国设立的欧盟救助基金带来了重大疑问。尽管支持救援的民族联合党(National Coalition Party)以20.4%的票数险胜,正统芬兰人党支持率从2007年的4.1%骤升至19%,而曾经要求欧债危机国家在融资方式上做出变革的社会民主党(Social Democratic Party)获得19.1%的选票。

  飞利浦一季度利润锐减。飞利浦(Philips)201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锐减31%至1.38亿欧元(1.98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营收从49.8亿欧元升至52.6亿欧元。

  法国电信和荷兰电信拟成立合资企业以降低成本。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和荷兰电信(Deutsche Telekom)计划成立一家各占一半股权的合资企业,购买网络设备、手机和其他信息技术,预计3年后每年可节约成本大约13亿欧元(19亿美元)。

  G20确定“大而无法忽略”经济体。在周末于华盛顿举行的G20财长会议上,G20将七国定义为“大而无法忽略”的经济体,分别是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印度和中国。这意味着这些国家将受到更严格的审查,然后向它们建议采取何种措施来纠正导致全球失衡状况恶化的政策。

  德州仪器将成为第一家公布财报的大型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英特尔(Intel)和AMD都将在本周公布财报,投资者和分析师将关注日本地震和海啸对半导体行业的冲击。

  上周五6家银行关门。上周五监管者关闭了6家银行,使得今年迄今倒闭的银行家数达到34家。(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