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台湾开启大陆电动车自由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冷宇)昨天,力帆汽车宣布中科力帆生产的力帆620纯电动轿车正式销往中国台湾,成为大陆首款售往台湾的纯电动轿车。

  据悉,4月12日,中科力帆与台湾中永公司签订采购合约,后者将在台湾销售力帆620纯电动轿车。台方首期购买的2辆用于当地相关机构的市场准入测试验证,每辆车购入价为26万。

  中科力帆总经理陈晓海介绍,购入的2辆电动车入台,需要经过当地市场准入的测试验证,大约需要半年时间,半年后,台湾中永公司会在台建立4S店销售该车。销售正常运行后,将在台湾建KD工厂,以实现本地化生产。

  选择销往台湾,中科力帆副总经理邓有成解释,台湾很钟爱新能源汽车,而且台湾有几个片区,强调只能使用新能源汽车。

  据介绍,620电动轿车一次充电可续航200公里以上,最高车速为120公里/小时,可在220V普通电源上充电,慢充7个小时充满,快充15分钟可充到电池电量的70%,百公里耗电约1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