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二早盘四大利空云集 A股或危机暗藏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7: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四大利空】

  基金仓位再临“红线” “88魔咒”引多空分歧

  美信贷评级堪忧 美股收低

  国际油价18日大幅下挫

  资金价格涨幅有限 公开市场本周料现净回笼

  【盘面回顾】

  不惧利空 沪指再创反弹来新高

  存准上调未阻5月新高 连收小阳或酝雷霆一击

  中小板创业板初步“止血”显露积极迹象

  【机构研判】

  四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国联证券:市场风险可能正在积聚

  中金公司:A股或危机暗藏

  收盘:美信贷评级堪忧 美股收低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消息,周一美国股市收低。标普机构将美国信用评级前景从“稳定”调降至“负面”,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再度恶化,令市场情绪受挫。

  美东时间4月18日16:00(北京时间4月19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0.24点,报12,201.59点,跌幅1.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9.27点,报2,735.38点,跌幅1.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55点,报1,305.13点,跌幅1.10%。

  标普公司宣布,将美国AAA信用评级的前景评级从“稳定”降至“负面”,这意味着未来6-12个月内标普可能调降这个世界最大经济体的主权评级。与此同时标普宣布,对美国的信用评级为AAA不变。

  今天盘中道指一度下跌近243点。上市公司继续披露财报,花旗集团(C)宣布第一财经净利润同比下滑32%,降至30亿美元,这一跌幅低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原因是该集团降低了未来损失准备金,以及来自于旗下商业银行部门的利润增长。

  中国上周末再度宣布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周一上证综合指数上涨0.2%。香港与东京股市周一收低。

  周一欧洲股市大幅收低。据传希腊政府已经要求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欧盟进行债务重组谈判,但财政部一位官员对此予以否认。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收于每盎司1492美元,创历史最高收盘价。5月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4美元,跌幅2.3%,收于每桶107.12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