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为去年进账1852亿稳居全球第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华为公布的财报显示,2010年华为销售收入达18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3%;净利润为238亿元,净利润率为12.8%。截至2010年12月31日,华为持有可用现金流为381亿元。

  2010年的电信市场形势仍然非常严峻,特别是中国市场增长放缓让所有的设备商都备受压力,但国际市场的增长与国内市场形成了互补,尽管2010年国际设备商又进行了多轮并购,其中包括爱立信并购北电以及诺西并购摩托罗拉,但华为仍然保持了全球第二大设备商的地位。

  在年报中详细披露所有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名单、简历和照片,在华为历史上尚属首次。据报道,任正非女儿和弟弟分别亮相在董事会和监事会名单中。

  综合第一财经日报